行业动态
 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动态

电视连不上机顶盒怎么办?

2016-01-04 14:54:37    作者:  阅读:

电视连不上机顶盒怎么办?

    若电视机无法连接机顶盒,建议您可以将机顶盒接在电视机的AV输入接口和HDMI接口,接好之后,需要用电视机的遥控器切换到相应的信号源AV或者HDMI的状态,需要用机顶盒的遥控器搜台,建议查看是否接错接口,机顶盒是否异常的,更换别的信号源是否可以。

电视常识大讲堂:机顶盒无法连接怎么办 

1、把有线的那根白色的信号线接到机顶盒背后的射频输入口上,注意,射频输入口旁边还有个环路输出是不用接的,说明书上通常会让你接。

2、连接机顶盒与电视的AV信号线,即红白黄三色莲花头,电视背后会有该接口,有部分很老的电视没有,你肯定有的。部分电视背后会有多组AV接口,如果你接到AV1上,开电视后需要用电视的遥控器切换到AV1上,AV2同理。

3、把配发的智能卡插入机顶盒,注意插入的方向和正反,说明书上有示例图片说明。

4、连接机顶盒电源并开机,打开电视切换到相应的AV状态即可。


上一篇: 返回列表